SCCC Logo
Skip Repetitive Navigational Links

牧民善會

Pastoral Ministry


慕道班 Rite of Christian Initiation for Adults(RCIA)

為有興趣成為天主教一分子的弟兄姊妹特別而設的,以粵語、國語教授,內容包括:

  • 基本訓練祈禱的重要性
  • 參與各種禮儀
  • 聖經研讀
  • 洗禮、堅振禮、懺悔禮,及領聖體聖事

  • 粵語組慕道班將於十一月開始上課,國語組也即將開課, 詳情可向 sccc@catholic.org 查詢或參閱


    兒童聖道班 Children Liturgy

    對象為四歲至十歲的兒童,於聖道禮開始前,由導師帶領兒童到聖堂會議室,以不同的活動和故事,用簡單易明的方法,向兒童們宣讀該主日的聖言,使兒童們能學習聖言中的道理。


    聖母軍進教之佑支團 Legion of Mary, Help of Christians/Chinese Praesidium

    本堂之聖母軍團於去年成立,是西雅圖教區第一個華語支團,隸屬在西雅圖市耶穌聖心堂之英語區團。聖母軍之主要工作,除了祈禱、增進靈修外,更負責協助堂區之需要。目前負責主日彌撒後送聖體到年老及病弱者。藉此,作探訪及慰問。
    詳情可向團長查詢。


    國語信仰小團體 Faith Sharing Group

    於每月第二主日彌撒後舉行,已行之數年。討論分享的主題涵蓋了天主教教義以及眾多聖人典範。信仰是一個無止境的過程,我們會讓這個國語小團體永續經營。